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cpvc电力管/ 碳素管/ 梅花管/ 格栅管/ 热浸塑钢管/ mpp电力管/ 双壁波纹管/ 电力管枕/ mpp接头

搜索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田芳
  • 电话:0316-56617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pp电力管 电力地埋管 高压电力管
mpp电力管 电力地埋管 高压电力管
单价 4.50 / 米
销量 暂无
浏览 398
发货 河北廊坊市付款后3天内
库存 85624米起订30米
品牌 梓晟
产品 mpp电力管
型号 齐全
价格 电联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4-03-25 13:42
 
详细信息

产品特点详细介绍:

1、MPP电力管具有*良的电气绝缘性。

 2、MPP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。

3、MPP电力管*拉、*压性能比HDPE高。

4、MPP电力管质轻、光滑、磨擦主力小、可热熔焊对接。

5、MPP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-5~70℃。

6、施工须知

管材运输、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、撞击、刻划、曝晒。

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,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。

加工温度、时间、压力、视气候状况作相应调整。

管材*小弯曲半径应≥75管外径。

九、产品适用范围:

可广泛应用于市政、电信、电力、煤气、自来水、热力等管线工程。

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,及照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。

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,工业废水排放工程。

 城建工程、电力行业、通讯行业、水力行业施工等*常见,每年的施工项目有*多,这些地方都会需要mpp电力管,它是一种经常需要使用的电工套管,要知道在电路改装、水管铺设等等情况下,电力套管都有着非常**的作用。

现在常用的电力管有*多种,比如:mpp电力管,不锈钢穿线管,以及碳钢穿线管,mpp电力管在这些管材相比来看也毫不逊色,和不锈钢穿线管以及碳钢管线管相比,mpp电力管在价格要*宜*多,因为它的原材料要*宜,改*型pp材料比起不锈钢以及碳钢的穿线管的制作材料要*宜*多。

mpp电力管与别的电力管相比功能性上也是*占*势的。硬质的mpp胶质在*腐蚀性上,除了浓度*强的强酸,或者强碱,或者盐之外,普通的酸碱盐对其的腐蚀性*小,基本上可以维持使用五十年左右。而且有着*好的绝缘效果,就算是管道浸水,也能防**程度电压和电流下的导电。

mpp电力管颜色鲜亮,一般为桔红色,从美观度上来讲要比不锈钢或者碳钢mpp电力管要强*多,有时候管材的“颜值”也是要考虑到的。mpp电力管的环保性、耐温性、电气绝缘性有时也*明显,比起不锈钢穿线管,以及碳钢穿线管*适合作为电力电缆线路的保护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