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cpvc电力管/ 碳素管/ 梅花管/ 格栅管/ 热浸塑钢管/ mpp电力管/ 双壁波纹管/ 电力管枕/ mpp接头

搜索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田芳
  • 电话:0316-56617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灌溉专用pvc管(pvc灌溉管)农田灌溉管
公司新闻
灌溉专用pvc管(pvc灌溉管)农田灌溉管
2020-03-26IP属地 火星55
 PVC农田灌溉管 *______水压试验的一般规定:

1、管道试压前应进行充水浸泡,时间不少于12h。

2、水压试验的静水压力不应小于管道工作压力的1.5倍,且试验压力不应低于0.80MPa,不得气压试验代替水压试验。

3、水压试验的长度不宜大于1000米,对中间设有附件的管段,水压试验分段长度不宜大于500米。系统中有不同材质的管道应分别进行试压。

4、对试压管段端头支撑挡板应进行牢固性和可靠性检*,试压时,其支撑设施严禁松动崩脱。不得将阀门作为封板。

5、加压宜采用带计量装置的机械设备,当采用弹簧压力表时,其精度不应低于1.5级,量程范围宜为试验压力1.3-1.5倍,表盘直径不应小于150mm。

6、试压管段不得包括水锤*器,室外消火栓等管道附件系统包含的各类阀门,应处于全开状态。

PVC灌溉管顾名思义就是应用在农田灌溉上管道,而农田灌溉管是*意义上实现了*节水灌溉目的,当然用农田灌溉管能够*的做到农田灌溉的省水省力又省钱的目的,农田灌溉管的特*有以下五点:

1、PVC灌溉管的网络是呈全封闭状态的,在整个的灌溉管的输水过程是不会出现渗漏与水分蒸发的现象,这样可以保证每一滴水都用在了农作物上。

2、PVC灌溉管是*做到了以管代渠的目的,方便了农民的耕种。

3、PVC灌溉管可以减少输水渠道的占地面积,因为*压管大部分埋在地下,只有给水栓占用*少的土地,对田间机械耕作以及农作物的运输不会受到任何影响。

4、需要与PVC灌溉管配套的设施非常的少,我们在对管道进行铺设的时候也非常的简便,而且用工比较的少。

5、PVC灌溉管的投入非常的少,要比明渠自流灌溉节省一半的*用。

500 7有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