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cpvc电力管/ 碳素管/ 梅花管/ 格栅管/ 热浸塑钢管/ mpp电力管/ 双壁波纹管/ 电力管枕/ mpp接头

搜索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田芳
  • 电话:0316-56617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钢带管HDPE螺旋波纹管 埋地抗压钢带管
公司新闻
钢带管HDPE螺旋波纹管 埋地抗压钢带管
2020-07-18IP属地 火星45

钢带*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一种在建筑、工业中都应用十分的广泛管材,它的广泛应用离不开较好的使用特性,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,该产品的*势也日渐突出。
  1、钢带管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管材管件的内外壁光滑,摩擦系数小。
  2、钢带管聚乙烯螺旋波纹管*压性能高:能承受750N以上压力,故可以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,不会受压*。
  3、钢带管聚乙烯螺旋波纹管*冲、耐热性能好:套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,受到正常的捣固冲击不会破裂,且在施工过程中受到凝结热作用不变软。
  4、钢带管聚乙烯螺旋波纹管防潮耐酸碱:防潮耐酸碱性能*良,不会锈蚀,各连接处按规定用PVC粘合剂粘接,可防水渗进管内,防潮效果*。
  5、钢带管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离火自熄,火焰不会沿着管道蔓延。
  6、套管有*良绝缘性能,在浸水状态下AC2000V、50Hz不会击穿。在防止意外触电方面,国际上趋向于绝缘比接地好,而PVC套管正*这个要求。
  7、因钢带管聚乙烯螺旋波纹管中添加了*助剂,不会发出气味,吸引虫鼠咬噬*。
  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*性强、摩擦系数小、使用寿命*等一系列*越性,也*了它自身的地位,人们在使用到管材时会*先考虑它,从而使用范围越来越广。

 

500 4有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