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1年

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cpvc电力管/ 碳素管/ 梅花管/ 格栅管/ 热浸塑钢管/ mpp电力管/ 双壁波纹管/ 电力管枕/ mpp接头

搜索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田芳
  • 电话:0316-56617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pvc波纹管 塑料波纹管 排污排水用管
公司新闻
pvc波纹管 塑料波纹管 排污排水用管
2020-07-09IP属地 火星40
 

Pvc波纹管具有易敷设,阻力小,成本*,耐腐蚀性强等*,其使用性能和经济效益远远超过传统的铁管和水泥管,是工程管材的*新换代产品,被广泛地应用在地下埋设的各种管道。

1,环刚度大

管壁采用合理的中空环形结构设计,*提高了管材的环刚度,在相同用料的情况下,可承受*大的环境压力。

2,流体阻力小

内壁光滑,摩擦阻力明显小于混凝土管。实践证明,在同样的坡度下,采用直径较小的双壁波纹管就可以达到相同的流量;在同样的管径下,采用双壁波纹管可以减少坡度,有效地减少开挖的工程量。

3,连接密封性好

采用弹性密封圈承插连接,连接密封性明显*于金属管和混凝土管。

4,耐腐蚀性*

具有*异的耐酸碱盐等介质的腐蚀,耐腐蚀性明显*于金属管和混凝土管。

5,施工简易

重量轻,长度大(接头少),对于管沟和基础的要求低,连接方便,施工快捷,综合**

PVC波纹管性能特*

PVC波纹管结构*,强度高,内壁光滑,摩擦阻力小,流通量大,*础不需要做混凝土基础,重量轻,搬运安装方便,施工快捷;PVC双壁波纹管橡胶圈承插连接,方法可靠,施工质量易保证;柔性接口。不均匀沉降能力强;

 

PVC波纹管泄漏效果好,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;管内不结垢,基本不用疏通,埋地使用寿命达五十年以上。

500 5有电话 (1)